木子子木

作茧自缚

《人类情感行为的研究与实践报告》的repo

终于看完啦,找个没人的旮旯看的我脸红心跳,并且可耻的硬了。

排版和插画都相当喜欢,大概粉色真的很适合这种优雅的污。

大大们的文笔简直太棒啦!献上我的膝盖!

北北大大和各位作者们以及插画君都辛苦了!感谢你们为我们熬制出了一锅肉汤【怎么感觉这话说的有点恶心。。。】

期待第二期和作者们的其他作品。

 

下面的这一段是送给我钟情的眼袋君的repo【脸红红】

 @眼袋君 

 

这个世界上能让人永无止境的追求的大概就是污了吧。

我想了很久我要写什么送给我喜欢的作者。但最后能说出来的两个字也就只有喜欢。

我很喜欢眼袋君那种干净利落的文字,轻描淡写出来的感情,却让你忍不住能感受到她文字的力量与澎湃。

辛戈像是一朵艳丽却锋利的花,渴望被理解和摘取。而江刈是一条毒蛇,他吐着信子攀爬上这朵花,步步紧逼,最终得偿所愿。

只有他能让辛戈绽放。

那种背德的相恋,是真的让人欲罢不能。那种在极度的背德的情况下一步步走过来的也许不是感情,而是依靠,一种离不开的依靠。

辛戈一直压抑着自己,其实他是很孤独的。不管是这些年意识到自己喜欢女装与别的男孩子不同,还是面对江刈的胁迫或是恳求。一方面他热烈的渴望着那样的自己,另一方面却又不敢承认那样的自己。

是江刈,承认他,爱他,他热爱着这样的辛戈。江刈告诉他,别怕!

作者笔下的一帧帧就这样闯进我的脑海,眼袋君其实是一个很会把你带到故事里的人,她很少会在故事开始的时候交代外貌或是心理。但是你会在她的故事里,慢慢的勾勒出这个人,从眼神到脾气,她笔下的人就生动的站在你在书页里,陪你走过一个个故事。

她冷静的描写着一个让人不能冷静的故事。

那种恰到好处的文字她能够驾驭。

深刻的文字总会给你一个深刻的故事。

而深刻的故事就会让你忍不住去猜测作者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大概眼袋君就是那种锋利的开在绝望处的花,她沐浴阳光,她温柔带笑。

 

 

希望作者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作品。

新年快乐!

然后祝贺我,我勇敢的艾特了!!!!

 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木子子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